Athene

这里是一个专门写书评的号,不客观,仅个人观点

【翻找旧物】有感?(好脑残的题目)

今天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了一份前男友送的复合礼物,一厚沓明信片,上面写满了酸掉牙的情话,还有一个戒指,我至今记得我当时收到礼物后,强忍着泪水跟他说谢谢。而回家后,我一张一张看着明信片,哭了出来。

我今天再看时,我觉得那会好幼稚啊!

就这么两句情话就把我骗到手,两年的时光就好像一场笑话。

哎,网上买的几百块钱所谓的银戒指,也早在这么久的尘封里褪了色,布满了斑驳的印记。

我去拿苏打水泡了好久,可惜,拣出的还是那个斑驳的它

就这样吧,我们就像这个斑驳的银戒指,再也回不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