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hene

这里是一个专门写书评的号,不客观,仅个人观点

【提灯看刺刀/有感】根本没有三观不正!

有人说这部剧三观不正,但我却不这么觉得。

首先,韩越对自己的哥哥并没有很深的感情,并且他的哥哥的确撞死了人家两条人命,杀人偿命的道理大家应该都懂的,更何况书里连韩司令都觉得楚慈没做错。不要借着这点血缘色彩来打刺刀三观不正。

再者,还有人觉得楚慈解决问题的方法不对。是有些不对,但是他作为一个贫民是无力反抗这些上层家族的,他只能用自己的手段去惩罚这些人。他被仇恨蒙蔽了双眼,甚至连自己都怨恨自己,他想就这么死去。但是,是韩越拉住了他,让他往前走,他没有放弃胃癌的他。

最后,很多人觉得楚慈不应该和韩越在一起。拜托,韩越那么保护楚慈,并且他明事理,如今自己的地位也是自己的血和汗换来的!他对楚慈后期也是很好的,就算在前面他也是老给楚慈做饭,收拾屋子,承担了一个男人应尽的义务,为什么我们的楚慈小可爱不能和他在一起呢?

在我看来,这部剧是有些狗血,但描写细致,人设鲜明,也是很感动人的!

评论(2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